Sojos grain-free dog food mix(試用)

Sojos grain-free dog food mix(試用)

Just simple!No fillers, no preservatives!
成份: 甜, 紅蘿蔔, 西蘭花, 芹菜, 蘋果, 蛋, 胡麻粉末, 荷蘭芹葉子, 碳酸鈣, 角豆樹粉末, 海帶粉末, 紫花苜蓿, 薑根, 大蒜

狗伙們今次試用Sojos grain-free dog food mix
單單看成份,我就覺得不錯!
不單對狗地身體有益,還很天然。

例如:
大蒜: 天然抗生素
紫花苜蓿:調節血液酸鹼度, 清除血液內的毒素及抗炎

而且我家每隻狗伙試食都沒有抗拒。
由於是脫水食物,所以要加水等待食材完全吸引水份才餵食。













加工中~
把完全吸收水份的Sojos食材混入三文魚肉,薯仔,及白魚肉中~



最後加上方便快捷的狗糧,就完成十分豐富的狗狗正餐。


我家對食物最有要求的啡色豬仔大老闆都忍不住等待進食!

為何我會說啡豬仔大老闆食對食物最有要求???
肉類一旦有皮連帶一起要考慮才食
蔬菜沒有肉湯的味道要考慮才食
對狗糧味道會再三考慮,不是每隻味道也食,不愛不食
肉類偏愛紅肉類
狗餅烤不香不食


而Sojos結果是合格的!
最重要他們願意食,而且成份又OK!
為他們要均衡飲食,等我稍後購入吧!
豬仔老闆看來很心急,所以還是快給他開動正餐~









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把4R相一開4變2R相

電召客貨車CALL VAN(大嶼山運輸):市區住來各大嶼山禁區運輸服務 (梅窩,大澳,塘福 ,貝澳,石壁etc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