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橋上的BOBO

彩虹橋上的BOBO


2012-2-22 這天你不會再痛 ,身體不會再腫大,不會再生病,不會再腹瀉 。
這一個多月來, 只餘下骨架支撐著 弱小的 身體,辛苦了!
你忍受了痛苦那麼久,這刻終於可以脫離。
多謝你努力面對,努力維持著生命,努力去對抗淋巴癌。

彩虹橋的你過得好嗎?
有否吃得飽,玩得樂嗎?

開朗這詞很適合用於你身上,樂觀面對一切。
你會用生命影響著生命,帶給我們樂觀的思想。

雖然不捨及難過, 但這編不說傷心的事,不竟樂觀是你的生命格言。
我說得對嗎?
我想在彩虹橋的你也是這樣想吧!



 彩虹橋的你過得好嗎?
有否吃得飽,玩得樂嗎?

開朗這詞很適合用於你身上,樂觀面對一切。
你會用生命影響著生命,帶給我們樂觀的思想。
雖然不捨及難過, 但這編不說傷心的事,不竟樂觀是你的生命格言。
我說得對嗎?
我想在彩虹橋的你也是這樣想吧!

謝謝你,BOBO,讓我學會珍惜,學會懂得照顧。
你的傻氣,開朗,活潑,好動,温柔,淘氣,不會被忘記。


你只是任性一小許,從不會太過份的。 真的很貼心的孩子 。
記得在彩虹橋上要乖,要好好的照顧自己。
運動要做,東西要食,休息要足夠。
我們會默默愛著你的。

還有記得要乖 不要搞破壞!愛你......寶寶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把4R相一開4變2R相

電召客貨車CALL VAN(大嶼山運輸):市區住來各大嶼山禁區運輸服務 (梅窩,大澳,塘福 ,貝澳,石壁etc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