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灘。我來了藍天與白雲

沙灘。我來了藍天與白雲



上回與怪獸狗暢遊大澳及拍下一張張珍貴照片後 被不少心刪除那些的回憶相片。。。。
今回慢遊沙灘的照片  第一時間回家當然是BACKUP!!
是日豬仔做左隻開心犬 包場自由行。
温韾提示:做個有負責的人 請保持沙灘清潔

開發喇‵ 豬仔由細到大都很習慣坐車子 因為他知道每次都會玩得快活!



狗狗是不可以進入康文署的沙灘 所以請各位都要遵守哦!




終於到了非正式沙灘 在不影響到他人的環境下 豬仔來個CRAZY RUN及 FREESTYLE



沿途的景色也很美 就和豬仔狗的笑容一樣的


突然想起古巨基的舊歌曲<藍天與白雲>
音樂起~~~
* 滿載你心坎 Woo
那是藍天與白雲
滿載了歡欣 Woo
我想心裡真有真
無窮快樂可發生~*

有毛小孩就是有這樣好 可以去接觸多一些大自然 多一些運動 多一些享受的時間
多一些健康 多一些笑面 多一些新鮮的空氣 當然也會令自己變成煤炭屎的膚色啦!!!


看~一隻傻瓜狗在crazy run !!!
I LOVE YOU SO SUCH!!!


豬仔更活躍地跟我們跑跑跳跳~就像一個小小小朋友一樣!~



\









一個傻瓜狗在探索 看浪花一朵朵~~



當玩跑得累累的時候 豬仔便自動回到大本營休息


還有妹仔的我服待大爺狗!!





 當差足電後 又跑過~~~
果然係陽光男孩~~






豬仔狗玩夠後 那就是我玩樂時間 HEeeeee
首先放上沙灘上的乾殼在豬仔頭上 ~~
and then 拍下傻瓜狗的樣子 hahahaha...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把4R相一開4變2R相

電召客貨車CALL VAN(大嶼山運輸):市區住來各大嶼山禁區運輸服務 (梅窩,大澳,塘福 ,貝澳,石壁etc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