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麻辣洗 Malaseb 三條毛沖涼液(狗狗皮膚shampoo)


澳洲麻辣洗 Malaseb 三條毛沖涼液(狗狗皮膚shampoo)
專利抗黴菌、抗細菌配方
治療犬貓皮脂漏的發炎反應、細菌性皮膚炎及皮膚黴菌的感染(特別是皮癬菌症)


我家大公子"豬仔狗"最愛用口水包含皮膚,把白白滑滑的皮膚變得紅紅腫腫。
把皮膚弄損再弄損傷,加上口水的"漿力",切實把皮膚的免疫變弱了。
"豬仔"連診了一個長時間,食藥,楂類固醇,沖藥洗,只能控制好轉了,但停藥後又番發。
但由於我們不想他長期服藥,所以就自行配"澳洲麻辣洗 Malaseb 三條毛沖涼液"


經半年間斷的使用後,效果總算不錯
每次都是等待約十分鐘後便能沖洗!

1.)R癢的時數變小
2.)皮膚沒有LAM紅紅的
3.)本身沖
涼液不會有香水味,不會令人反感
4.)沒有其他敏感或不良反應

但注意:
1帶藥性,請清洗乾淨
2毛毛會變粗糙,要做好護毛
3不能接觸眼部,最好不要給他們lam到
4要等待約10分鐘



通常沐浴後還有撒嬌時間,首先吹毛毛,
接著豬仔便討摸摸
左取一件玩具,右取一件玩具


再跟他會擲玩具運動,"豬仔"雖沒有想過很多清理任務等著我,
但我的心就給他融化了。^^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把4R相一開4變2R相

電召客貨車CALL VAN(大嶼山運輸):市區住來各大嶼山禁區運輸服務 (梅窩,大澳,塘福 ,貝澳,石壁etc.)